匠人楼石

河蟹如果暂时不见了可以去同名围脖找我玩哦

【一年生】白洛嘉区(2)

——钢炮x失语症暖暖
——黑帮少爷word x 黑拳手plame

把之前的一段拿下来了,这一章钢炮和暖暖见面喽。

前文:*1'https://2431903570.lofter.com/post/1e27f727_1288f349

——————————————————————————————

          Kongphop终极一生都将记得,Arthit是带着怎样傲慢又不屑一顾的神情走到自己面前庄严肃立的,这个包裹在深紫色衬衫中的男人,并没有多么出色的外貌,只是中等的身材,中等的身高,若非要说有什么特别的,也不过是那一身白嫩的皮肤——虽然很少会有男人喜欢这样的赞词。但令人难忘的是他身上凛若霜尘的的沉静的气质,像是冰凉黑暗的深海,又像是黎明积雪的孤峰,像是无声的抗拒,又像是沉默的包容。

          “他是个沉稳的人。”,Kongphop在心里说。Kongphop自出生起就有一双杰出的眼睛,他像是被天使吻过的孩子,善于透过人的外表洞察心灵。这与灵异无关,只能说是一种对人性的敏感。“他是Arthit,更适合当教天的那个。”Kongphop在心中补充。

              不是今天才从Ork口中获知,而是早有耳闻。Arthit和Kongphop上的是同一所高中,不过Arthit比他大了两届,在高一时Kongphop的老师们最喜欢拿Arthit和他做比,戏谑的称呼他们为清迈高中双霸( 常年霸占段考第一,竞赛第一)。但不同于对Kongphop满满的赞美,他们提到Arthit时,语气中总会带上一丝遗憾——坊间没有传闻 他得了什么病,或是怎样得的病,但是学校的人都知道,天资卓越的Arthit是个不能说话的哑巴。但是这却更增加了Kongphop对他的赏识,久而久之,一向冷漠如他,也不免对这个名字产生几分好奇。可惜直到Arthit毕业离开,他们都无缘见面。

       Kongphop很早就知道Arthit在教官团,但他没想过他们会有什么交集,只是听闻他是教官的时候感到一丝惊奇,在听到他不是总教头时有点自己都没查觉的失落,然后又对自己会为这些理所当然的事情有所触动而觉得莫名其妙。

      “谁允许你这么盯着教官的“在台上的Plame一声大叫打断了Kongphop的遐想,这时Kongphop才猛然发现自己刚刚用多么直白的目光盯了Arthit多久。但他来不及道歉,因为他的声音被Arthit脸上陡然绽开的那个极其灿烂的笑容吓得堵在了喉咙里。那个笑容像是雾气腾腾的翻滚的油窟,像是被砍刀斩碎的猩红的百合和焦黄的蜘蛛,焉坏焉坏地淬满了毒。

        
       只见Arthit从口袋里掏出一本便利本,唰唰地在上面写下一行字。

       
      “深蹲三百个,每蹲一个就喊一声,我是长舌妇。”执行。
       
      看到这行字,Kongphop的脸绿了又红,但是不一会又恢复了原来沉稳的小麦色。

        “每一场狂征暴敛的暴政开始前都会有几只被杀的猴子,其目的不过是为了以儆效尤。但是我不想被你们随意摆弄,尽可能来打击我吧,这样也会让我的生活有趣一些。”Kongphop突然觉得那沉寂了许久的灵魂兴奋了起来,觉得Arthit草原狼一般冷傲的狡黠和凛冽的气息唤醒了他心中某种炽热的渴求。

    于是众人看见一个同样灿烂而危险的笑容在Kongphop脸上绽开,这个刚才还呆愣着的男生眼中冒出了诡谲的点点星光。他甚至可以说是愉悦的接受了自己的惩罚,在大家忍俊不禁的哄笑和满是揶揄的眼神中悠然自在的走到一边执行任务。
  
         静静的下午,训练厅力没有风,只有苍老的光线和潮湿的炎热。一年级们被漫长的训练折磨地精疲力尽,离开时无不面色腊黄,脚步浮虚,Kongphop完成惩戒后就回归了队伍,专心致志地沉浸在训练里,并没有注意到教官团里有一道放下的目光,满是意味深长的探究。
● 

评论(2)
热度(26)

© 匠人楼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