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人楼石

河蟹如果暂时不见了可以去同名围脖找我玩哦

【一年生】白洛嘉区(6)

——钢炮x失语症暖暖
——黑帮少爷word x 黑拳手plame

——————————————————————————————

时光流转至今,此时,一本纯黑封面的笔记本正带着浓重的戾气划破食堂正午的慵懒惬意,向它主人的后脑勺飞去。没错,它就是Kongphop那刚刚逃离了大二大三学姐们涂着鲜红丹蔻的纤纤玉手却不幸落入Arthit魔爪的签名本。若是它有感情的话,想必在被Arthit狠狠扔向它主人前,一定经历了宁死不屈的挣扎和痛心疾首的忏悔,但这些都已无济于事。

“啪,”一声巨响,它与那个黑色的头颅相撞,淡黄色的纸张在撞击后无力地散开,哗啦哗啦,像一个气数将近的老人,逃不了破灭的命运。

Kongphop今天一直有一种预感,这种预感像是雷阵雨的阴云紧紧密密地拥挤在他心头,无法排解无法忽视。他一直企图用自己性格的冰冷压抑这高度的烦躁,却发现这只能徒劳地使自己的情绪陷入恶性的循环。

直到后脑勺的钝痛反应在他的大脑皮层上,Kongphop才猛然惊觉,原来他一直在等一件事情或是一个事物一个人,但不管是什么,在当下,此时此刻,它发生了。

他并没有来得及转头,因为在他大脑迟钝的几秒里,Arthit已经揪着他的后领把他从座位上拖了起来,一路踉踉跄跄地站回了刚刚那个包围圈的中心。原本见Kongphop离去散开的人群,再一次,受战争气味的吸引围拢过来。

Kongphop一转头看到的是一双盛满怒意的眼睛,但是他却很确定自己能从这双眼睛中看到更复杂的情感。是他不懂的失望和伤心。Kongphop不知道Arthit想要做什么,但是没来由的心跳加速让他自己都感到十分错愕,他知道这不是愤怒。Kongphop一直是一个缺乏感情的人,没有人知道这是来自天生的缺陷,还是生活的太过顺利让他逐渐丧失了开心和失望的本能。只是自他记事以来,他的时光就被无数无边无尽的对生活的不耐烦给填满了,除了魂牵梦绕的山川河流再没有什么能使他产生一丝一毫的兴趣。他对身边所有的人事物都仿佛隔着一层性格的迷雾,为了不凸显自己的特殊,只好尽力模仿着他人的喜怒哀乐,而这日复一日的模仿让他感到疲惫不堪又无奈至极。

第二次了,Kongphop听见自己心跳如鼓,有些手足无措,但每一个细胞都开始苏醒过来兴奋过来,就像是Arthit用他冰冷的眼光撕开了Kongphop身体上覆盖的一张隐形的膜,然后新鲜的情感从Kongphop的每一个毛孔涌入,汇聚成一片激荡的心潮。

Kongphop几乎有点想笑,困扰他的烦躁都因为一个人并没有什么意义的动作而融化成了一片甜蜜的谐音。可庆的是,还没等Kongphop的嘴角上扬到一个可以被辨别为笑容的程度,他就感到自己的手底板传来一阵剧痛,让他几乎成型的笑容瞬间崩塌成呲牙咧嘴的痛苦。

但他无法逃离,因为他的右手被Arthit的左手紧紧地钳制住,承受着Arthit右手施加的一次又一次的压力。这算是,打板子?Kongphop是个标准的模范生,他从小到大都被人捧在手心里,自然没有接受过传统意义上的体罚,但在他有限的印象里,抽在学生手上的一般都是一根百折不挠的教鞭,而不是像他此时一样,被另一只手在抽。
Arthit明显是下了狠劲的,每一次两只手的撞击都仿佛手雷的爆破,余威尚能震慑人心。十几下下来,两个人的手掌都被振麻了,从腕部到指甲都泛着不正常的红。许多一年生都看的表情呆滞,而大二大三的无不面露不忍。

“这几下是为了惩罚你不尊重前辈,遇到前辈那么没有礼貌的,你也算是我们教官团见过的性质最恶劣的了。”Kongphop没有等到Arthit解释他的疑惑,却迎来了Tuta的一阵大骂——Tuta因为极具迷惑性的凶残外表和在人妖堆里摸爬滚打练就的一身撕逼技艺当仁不让地承担了教官团里“骂官”的职位(就是专门负责全天候360º不重复无条件骂人的职位)。

“看来,我这只猴子又要被宰一次了。”Kongphop在心里挖苦自己,却没有觉得委屈,实际上,他兴奋极了,他都难以想象接下来会有什么精彩,“他总是那么精彩。”Kongphop眼露星光。
“鉴于你刚刚的行为及其恶劣,我们教官团决定罚你给刚刚所有前辈道歉。”Tuta的声音堪堪传到Kongphop耳边,他就淬不及防地被Arthit一只手压下了身子,在某个一脸惊恐的小女生面前弯曲成一个标准的90度。

“说对不起。”Kongphop侧头看到紧跟着自己鞠躬的Arthit向他做了个无声的唇语。此时Kongphop的眼中已褪尽戏谑,Arthit一行人的太过郑重其事,让Kongphop的眼光变得复杂,变得沉重。
这不是戏弄,不是一时兴起的随意发火,这是不可挑战的底线。Arthit阴沉的面容告诉着Kongphop这样的讯息。

获取女生的原谅并不困难,尤其是当你的颜值足以颠覆她们的小心脏时。不过十几分钟,Kongphop就被Arthit压着向每一个刚刚围观过他的女孩子献上一个标准的鞠躬和一声道歉,而Arthit也会向她鞠躬,大概是为了表示教官团管教不力的歉意。

“希望大家从此以后遇到学姐学长都给我乖乖问好,若是再让我们看到目中无前辈的情况出现,就都给我吃不了兜着走。”Tuta大口一张,洪亮的声音钻进了方圆十里每一个学生的耳朵里。
但来自教官团的爱意并没有结束,放Kongphop离开前,Arthit掏出他的手机给自己打了个电话,然后一脸胜利地转头就走。

十分钟后Kongphop手机收到了一条讯息————“鉴于你今天的精彩表现,教官团们决定帮助你理解一些什么叫做级届之间的感情,所以明天起,你需要向每一个在你本子上签名的学长学姐补行一个礼。明天早上六点,到校门口榕树下找监督你的教官。”

Kongphop看着这条没有署名的短信,额头上爬下几条黑线。尽管他觉得Arthit很有意思,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会喜欢没事去招惹一些陌生人,况且。
他提起自己几乎要被填满的签名簿,使劲地抖了几下,但显然抖不掉上面各种各样的字迹。一向冷静自持的Kongphop,此时却感觉再也无法维持风度翩翩的假面。

“I want to tolk something duty!”(我想骂脏话了)——来自Kongphop


评论(6)
热度(14)

© 匠人楼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