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人楼石

河蟹如果暂时不见了可以去同名围脖找我玩哦

【盾冬】圈养俄罗斯大兵


故事发生在《美队2》后,史蒂文和斯塔克没有闹掰,并在一次奇袭中成功救出了正在接受洗脑的巴基。巴基洗脑被打断,海马体受损,失去了记忆和攻击性。他在妇联实验室里待了两个月,史蒂文看不下去了,不过众人的反对把巴基带回了自己家,从此过上了幸(性)福的圈养俄罗斯大兵生活。温馨向,作者一抽风随时随地就开车。

————————————————————
第一天
•回家
“滴滴滴…”智能门锁红光一闪,咔嚓一声弹开,声控灯应声而亮,昏黄的灯光勾勒出门口两个壮硕的身形。
“来吧,我们回家。”史蒂文左手绕过巴基的背搭在他的腰右侧,右手握住了他的左肩,搂着他轻轻走进门。
巴基撑着一双浅绿的眸子张望,史蒂文脸上蔓延开一个温暖的笑容。

•吃饭
作为一个90多岁高龄的资深单身汉,史蒂文的厨艺说不上好但也超出一般的钢铁直男很多。他记得妈妈还没有去世时巴基很喜欢跑到他们家蹭奶油意大利面吃,一个人就可以解决一大盆。
“也不知道做出来是不是那个味道,”史蒂文皱着眉头叉了点锅里的面条送进嘴里。老实说,面很烫,他也并不喜欢这种粘哒哒的东西,自然尝不出点什么。
“但至少不难吃,”他自我安慰,把面条盛到盘子里凉着。
巴基现在基本上是一张白纸,除了偶尔会冒出几句俄语,每天像是根木头一样杵着,吃喝拉撒都需要人照看。实验室里这些都由保姆机器人包揽,但史塔克没办法阻止史蒂文把巴基这颗微型原子弹带回家,就各种暗地里使绊子。史蒂文前脚刚走出妇联大厦,后脚就被上了史塔克公司的黑名单,别说保姆机器人了,连买颗电池都要靠偷渡。
“吃吧,”史蒂文卷了些面条在叉子上,送到巴基嘴边,用生涩的俄语说道。巴基浓密的睫毛微微地颤动了几下,然后他张开了殷红的唇瓣。

•洗澡
史蒂文有一个宽敞的圆形浴缸,但是塞下他和巴基两个肌肉怪也只能说是勉强。微烫的水没过两人的腰际,史蒂文半跪在巴基的身后为他打上一层泡沫。归根到底,他没有照顾人的经验,所以此时的手忙脚乱、面如滴血、心跳若雷也大概可以理解。他的下腹不可避免地与巴基光滑的脊背摩擦,膝盖与他丰满的臀部接触。水里仿佛充满了细小的电流,从史蒂文的每一个毛孔渗入,劈中他的心脏,又苏、又痒、又麻。史蒂文心虚地把巴基捞出来,冲掉他身上的泡沫,用一大块白毛巾包住了令自己想入菲菲的罪恶。慌乱如他,没有注意到巴基耳后的一片绯红。
•睡觉
史蒂文把床让给了巴基,自己在床边打了个地铺。替巴基拉好被子,合上他的眼睛,自己则就着台灯的灯光研究一个女医护人员塞给他的《巴基饲养手册》

人设简介:
姓名:巴基  别名:冬日战士 ,冬兵
属性:原AK—47大型杀伤力武器,现0~2岁巨型婴儿
语种:俄语
现有技能:坐着,眨眼,生理反省(雾??)

饲养方法:……
……
……

史蒂文虽然不是很理解她写的内容,但看到巴基可以学着照顾自己又很欣慰,一会儿又有点愤怒,那群搞研究的怎么不教教巴基怎么吃饭怎么说话啊,不过也是,他们巴不得巴基是个残废,哪都跑不了让他们可以好好研究。
想着,史蒂文转过头,没看到巴基恬静的睡颜,只看到他睁的和铜铃一样大的绿眼睛。史蒂文伸手把他眼皮抹下来,手刚一拿掉,巴基又腾的一下把眼睛张开。他们一来一回对峙了好一会,史蒂文哭笑不得。
“也没说他不喜欢睡觉啊,”史蒂文最后干脆把手盖在他眼睛上,自己躺下睡了。手搭在高处有点累,但史蒂文掌心睫毛柔软的触感却让他很安心。

第一天(完)

评论(2)
热度(64)

© 匠人楼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