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人楼石

河蟹如果暂时不见了可以去同名围脖找我玩哦

【盾冬】【锤基】《强制出轨(十四)》


  本章预告(预警):蓝皮基,黑切锤,基各种作死挑逗,锤忍着忍着就火山爆发了,曰的这个小妖精死去活来的。有嘴巴的某些情节。

  以及盾冬的一丢丢小肉渣。

  渣文笔还是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捂脸(*/*)爱你们,谢谢一直的支持!

     本人懒,写不写看缘分,很怕自己坑,想看欢迎评论私信催稿!

     设定:

     《妇联4》结束后,斯蒂文没有留在过去,而是选择完成任务后回到现在继续担任美队一职。

     巴基的“触发词”被消除,但由于过去的罪孽,被联邦政府要求卸下机械臂并每月注射4倍剂量的肌肉松弛剂,保证其不具威胁性。后在斯塔克大楼门口的一家甜品店工作。

     洛基和索尔带领阿斯加德族人定居纽约郊区,索尔作为国王处理内政和与人类政府的往来,同时兼任复仇者。作为留在地球的条件,洛基的魔法被奇异博士封印,他没有担任具体的职务,但是成为了一个出色的商人,负责为阿斯加德人民购置所需的物资和寻找生财立足之道。后染上毒瘾,开始滥交。

     巴基和洛基都想放下过去,开始新的生活,所以选择在一起,尽管明知道不够爱。

     排雷:

     霜冬真结婚,真出轨。闺蜜组有,无。

     基不洁,真瘾君子。

     盾黑化,盾锤冬不傻白,基不女王。

     不甜不轻松,不保证不坑(坑品极差,欢迎评论催稿)但是绝对he。

—————————————————————————— 

我估计我放出来的东西都会被xxx,表示写得老脸都红了,亥。

生命的大河蟹(见评论)

 ————————————————

  各位亲爱的读者们,我是一个很透明很透明的写手,还是一个很坑的超级大挖坑王。这是我第一本完结的小说,这本小说让我体会到了很多很多,不光是创作的幸福和艰难,更多的是你们,愿意来看我作品,给我渣渣的文笔送上小心心。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每一个人,感谢你们愿意等待我那么久。中间的断更很抱歉,但也因为如此,我意识到,真的,读者的爱有多么暖。

  希望未来我也能当一个像你们那么优秀的读者,有好的想法的话,也希望自己有这个荣幸能够写出来呈现给大家。这篇文不是尽善尽美,但是我的读者是完美的一百分。

  最后,祝福每一个看到这里的朋友,祝你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嗑的cp天长地久。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匠人楼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