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人楼石

河蟹如果暂时不见了可以去同名围脖找我玩哦

《symbiosis/共生》第五章

  麻绳向哨同人,双A强强。




  设定:




  主cp:海葵向导攻(Win)+小丑鱼哨兵受(Team)




  副cp:




  大白鲨哨兵Dean+水母向导Pharm




  海龟哨兵Pu+面包蟹向导Manaow




  风格:未来科幻架空。




  ——————————第五章——————————————




  “嘿嘿嘿嘿(º﹃º)。”




  Manaow一边看着手机,一边笑得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Team和Pharm对她露出无可奈何的表情。




  “你最近又怎么了?经常这样嘿嘿嘿笑个不停?”Team没有能够控制住自己的好奇心,最后还是发问。




  “没什么,没什么,哈哈哈哈。”玛瑙看向Team的眼神有点躲闪,又有点挪耶。




  “你又看到P Dean和Pharm的小黄文了?”基地里的生活十分无趣,磕CP也是大家日常的一项重要娱乐活动。




  “不是,不是,不是.”,Manaow看着立刻羞涩起来的Pharm连连解释道。




  “那是什么啦?快说快说!”Team见逼问不成动手挠起Manaow身上的痒痒肉来。




  Manaow在Team的攻势下扭成了一条憨态可居的蛆,不一会儿就败下阵来。




  “我说我说”她清了清嗓子,




  “就是吧,前几天有人去出任务,和谁呢?和他的好哥哥P Win。”Team一听就知道Manaow是在说自己。




  “在大家面前就抓住P Win的手,摸呀摸的。当时一起在舰上的太太激情产出cp文十万字,清冷海葵受和奶狼无缝切换小丑鱼攻,太香了!”玛瑙一边说一边啧吧啧吧嘴唇,




  “虽然我知道不是真的,但还是很香啊。”玛瑙捂住胸口作陶醉状,微微后撇的眼神中带了一点点的试探。




  听到这里Team脸上调笑的神情收敛了,整个人像被大浪冲上海滩暴晒的鱼一样,蔫吧起来。Team没有和Manaow还有Pharm聊过关于Hia Win的事情,相比于天真活泼的Manaow和与P Dean青梅竹马的Pharm,他在感情方面开窍地太晚,也因为属于哨兵独一份的别扭而不愿意主动开口。




  Pharm其实对Win和Team的关系有一些猜想,因为他是当天救援的队员之一,亲眼看到过生人勿近的p Win把Team抱在怀里走出来,满身都是占有欲。但是他从Team发生意外几个月来装作若无其事的态度中,敏感地察觉出自己朋友对于这件事情的犹豫和不愿提及。他曾经试图从P Dean那里曲线救国,了解一些内幕,但是除了被白吃了还几次豆腐之外一无所获。Manaow则是因为早早和p Pu回到了基地和Team的三缄其口而对Win和Team之间的事情一无所知,她只是敏感地觉得自己的朋友不开心,因此听到出任务时暧昧的小插曲后,也想借着这个机会半真半假地了解一下Team最近的事。




  Team想了一会,神色郁郁、略带苦恼。他转而问Manaow和Pharm和各自的亲亲哨兵发展地怎么样了。




  “P Pu他说他要追我,我答应了。”Manaow故作矜持地把一缕头发拨到耳后,“追什么追呀,我早就直接被拿下了好吗?”她是藏不住心思的小女孩,雀跃着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分享恋爱中的快乐心情。




  Pharm听着也被Manaow的快乐感染,笑容一直蔓延到耳根。




  “好吧,朋友们,我有一件事情要宣部。”Pharm像是下定了很大的决心,




  “我和p Dean已经相互表白了,然后我们决定之后向基地申请,正式以双人组合的身份展开工作。”




  闻言,Manaow和Team都被震惊了,他们想过迟早要有这么一天,但是当这一天来临的时候,他们才对自己的朋友要迈向下一个人生阶段而有实感。




  “我的妈,我的天哪!”Manaow就要在食堂的座位上尖叫起来,被Team一把拉住。




  “嘘嘘嘘!”Team竖起中指放在唇中,“食堂里那么多人在呢!”




  “你们打算什么之后进行结合仪式呀?”Team问,申请成为双人组合其实不一定要是伴侣,造黑运动后也出现了很多单纯合作关系的向哨,但是Dean和Pharm这一对就完全是结婚前的订婚仪式了,婚前同居,婚前试爱,差不多这个意思。




  “这个还没有计划,可能等我服役的时间再久一点?其实这么早申请成为组合也是因为部分任务需求吧,我们合作可以接更高等级的任务,我也不用总是担心P Dean识海的问题。你们知道的,他现在是10区的一把手,有什么最危险的任务他都冲在最前面,虽然我知道他很强,但是我还是会忍不住担心。”Pharm平时话很少,但是当讨论到和Dean有关的事情时,就会不自觉地讲很多。




  “Hia Win也总是冲在最前面,这些任务,危险吗?他会不会也很辛苦?而且他又总是会强迫自己去照顾所有人。”Team在心里小声嘀咕。




  “你们是怎么确认自己喜欢P Dean和P Pu的?”Team问。




  Pharm和Manaow意味深长地对视了一眼。




  “其实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上了,很特别,他站在那边我就转不开眼睛,好帅啊。”Manaow说着,眼睛里向落进了星星,闪着光,“而且,他会让我相信,他永远在我的身后支持我。”Manaow的脑海中,回闪过很多次训练和日常任务的时候,Pu远远地望向她,这让她在面临很多在塔中她做不到的高难度任务时,都不会感到害怕。




  Team会想到第一次见面时,他被Win的容貌和气质震惊地久久不能回神。他以前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做“特别好看”,知道Win出现,就变成了旁人无法企及的那一个标准。




  Team又想到每一个自己跑去训练的夜晚,训练室空荡荡,只有他和他发出的攻击撞上墙面发出的回响,他却永远都相信有人会在他训练结束时来接他回宿舍,为他洗去一身的疲倦。




  “我的话。”Pharm明显比较羞涩一些。




  “其实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是朦朦胧胧的。别人都说我应该和P Dean在一起,我也觉得这个大哥哥很好,但是那时候年纪太小了,所以很多事情都想不清楚。真的确定我喜欢P Dean,是在进入塔第一年寒假吧,有一次他出任务受了很重的伤,但是休假的时候还是坚持来看我,他说我太乖了,一定要拉我去游戏厅玩,结果自己中途因为精神力紊乱晕倒了。我慌得不行,但是那个时候想起来这种情况在第一年的课程中有教过,期末考试的时候还考过。然后我在医疗队到达之前,就用精神力对P Dean进行了安抚。”




  “好浪漫啊!你怎么从来没有和我们说过呀!”Manaow撅起嘴巴,用食指戳Pharm。




  “因为不好意思呀!”Pharm被戳的躲躲闪闪。




  “进行了安抚就会喜欢吗?”Team问,




  只是天然的吸引和命中注定吗?他在心中问自己。




  “不是的,”Pharm回答,“可能是因为终于敢于去面对自己的心意了吧。在被照顾的时候一直会觉得对方像一个保护者,一个高高在上的人,但是发现自己可以为他做点什么,是有能力可以和他并肩同行的时候。那种藏在胆怯背后的喜欢,就变得清晰了。”




  Team的叉子搅拌着盘中的食物,




  “我和Win哥做了,”他低低的说,尽管因为调查的需求会反复盘问,但是组织没有要求他对这件事情保密,因为在组织的判定里面,这件事和任务内容无关,更属于他们私人的事情。




  “而现在我不确定我们是什么关系。”




  “我们谈过,Hia Win说他会陪着我直到我不需要他的那一天。”




  “但是听到这样的话,我很难过,真的很难过。”




  “我也不知道我这算不算是喜欢他。”Team抬起头的时候,眼睛湿漉漉的,像淋了雨的小狗一样。




  Manaow和Pharm没有想到,自己的好朋友第一次和他们分享和恋爱有关的话题时,就是这么的沉重。




  Manaow上前把Team的头抱在怀里,轻轻地拍着他的背,她的朋友很纠结痛苦吧?但是她沉浸在和P Pu的快乐中,都没有察觉,她对自己有些自责。




  Pharm更有心理准备一些,或许是因为他也经历过和Team类似的迷茫。




  “或许你没有必要那么着急去给你们的关系下一个定义,多花一点时间相处,然后正视自己内心的感觉?”Pharm轻柔的说,




  “喜欢也是需要勇气的吧,如果真的是那个人,那我们勇敢一点,再勇敢一点也没有关系不是吗?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是我们一直奋斗,不断变强的意义呀。”很那想象这个身材娇小,举止腼腆的小水母男孩可以说出这么有力量感的话。




  Team听完,在心里回复,“是啊,努力变强的意义不就是可以守护自己喜欢的人吗?”




  之前逼着Hia Win的时候,两个人还总因为这个那样的任务被迫凑到一起,现在Team想多和Hia Win接触来明晰自己的内心了,反而两个人半个月也撞不上一次面。




  “不给哨兵和向导安排共同任务,怎么精进配合能力?怎么担起保卫海岸线的重任!这是谁排的训练,谁排的任务呀!气死我了。”躺在宿舍床上的Team辗转反侧,盯着聚合钢材的宿舍天花板,眼神都要烧出一个洞来。




  “好久好久都没有见到Hia Win了呀。”他语气中有自己都没发现的委屈。




  “山不见我,我自去见山。”Team从床上一跃而起,小跑到浴室镜子前,捣鼓了一下自己的发型。




  “不错,OK。”他仰着头,对着镜子露出一个标志性的可爱微笑。




  “我最近识海不太舒服。”




  “我感觉脑子乱乱的,需要精神力疏导。”




  “Pharm让我向你请教一些向导精神力治愈方面的问题。”




  ......




  Team一边在楼上的走廊徘徊,一边找借口,找来找去都觉得不是很合适。




  “配合!配合!对对对!我需要练习一下怎么和向导配合。”海豚向导喋喋不休的怒骂给Team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因为往年精神力太差,所以很多需要进一步精神链接的向哨配合训练他都没有做过,但是自从那场以外发生后,他的铜墙铁壁的识海就仿佛被撬开了一个口子,让他和向导的进一步合作拥有了可能性。




  “在想什么呢,嘴巴里念念有词。”Win的听力不输大部分哨兵,他不知道怎么就很确定没有来回的脚步声属于Team,当Team停在他门前好一会不动弹时,他干脆自己打开了房门。




  “Hia,Hia教我怎么和向导配合,配合!Hia教教我!”Team本来就心乱如麻,被Win突然地一打断,脑子卡地不能动弹,只剩下一些酝酿了许久的冲劲,支撑他一股脑子把自己想的借口说出来。




  Win明显有些错愕,不希望流言影响到Team的生活,他特意安排了这一段时间错开和Team的训练以及任务,但是这个小丑鱼却自己巴巴的撞上来。




  “先进来再说吧。”Win拉起了Team纠结在一起的小手,把人从玄関口拉进了房间。




  小孩的发旋很乖,发丝黑而顺。Win听老人说,这样的小孩总是最乖、最没有脾气的。




  “虽然不知道小孩在想什么,但是答应他就是了,有什么不可以顺着他的呢。”不需要Team多说些什么,只要他站在那里,Win就心软了。




第五章end

评论(4)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匠人楼石 | Powered by LOFTER